首页

我校学子在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人:日期:2021年11月11日 20:07浏览数:

(通讯员 郑智文 郭校语)近日,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在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再获佳绩。我校共有27支队伍参加此次竞赛,其中5支队伍被推荐参与国家奖项评选,共获得国家一等奖2项,国家二等奖3项,省一等奖9项、省二等奖6项、省三等奖12项。

数学与统计学院对此次竞赛高度重视,竞赛筹备阶段成立了以张卫和欧辉为联合负责人的竞赛培训教练组,对参赛学生进行针对性的专业培训和指导工作。通过赛前宣传动员、校赛选拔培训、校外专家讲座、竞赛模拟测试等阶段,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挥团队协作和创新精神,队员间分工明确、精诚合作,在此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较好成绩,彰显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扎实的学术功底和勇于创新的精神,为学院和学校争得了荣誉。

据悉,此次竞赛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举办,该赛事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基础性学科竞赛。

附:获奖名单

国家一等奖:

文先鸿 谢豪 宋宝恩 邹震 朱晓丽 陈文祥

国家二等奖:

陈浚 贺阳驰 李思遥 王宝 高宁 尹浩川 倪青云 周钺尚 彭科荣

省一等奖:

杜诗语 陈志芳 金湘雪 刘新月 杨敏 陈映旭 刘宜 王子杰 胡彬 李华腾 赵珺 张清远 范瑞临 章寒露 茹晓芝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紫金中学数学教育实习队举行汇报总结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在我校2021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创佳绩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