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在各类省部级及以上学科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日期:2021年12月04日 21:48浏览数:

(通讯员 匡家慧)学科竞赛是由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或专业指导委员会、企业或行业学会组织及其他国际学术团体组织的各类课外大学生竞赛活动。参加学科竞赛可以培养、锻炼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与实操能力,促进专业学习和自身发展。

1年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获省部级及以上奖49项,其中,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全国二等奖5项、省部级奖13项;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国家级奖10项;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省部级奖9项;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省部级奖3项;在AIIA人工智能大学生应用创新大赛获全国三等奖1项;在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等竞赛中获省部级奖8项。

高质量的竞赛奖项,标志着数统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得到认可。数统院学子参与各类高水平学科竞赛,并获得优异成绩,为学院和个人争得了荣誉。一方面体现了我校与数统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和大力支持,另一方面也充分展现了数统院学子的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

愿数统院学子在今后的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我校创新性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助力!

【附 获奖情况】

上一条:2021年湖南省高等学校数学教育教学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湖南日报】启泰“传感中国芯”的湖南担当——解读中国首条压力传感芯片量产线背后的故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