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1年湖南省高等学校数学教育教学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日期:2021年12月04日 21:53浏览数:

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谢资清致辞

彭运石讲话

李利平讲话

学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 石卓 李静蕾 匡家慧)124日上午,2021年湖南省高等学校数学教育教学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我校副校长谢资清教授、湖南省高师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彭运石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利平教授、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出席仪式。

开班仪式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陈君主持。

副校长谢资清教授首先致辞,她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省高师培训中心对此次研修班的大力支持。谢校长简单介绍了湖南师大的历史及师资科研实力。她表示,开展高级研修班培训有利于师资力量的培养与提升,希望学员通过参与此次高级研修班提升个人的教学与科研能力,进而增强全省各高校的数学研究水平。

湖南省高师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彭运石教授表示,此次开办高级研修班旨在加强数学老师教学意识,拓展教育教学事业,创新教育模式,有效实现立德树人的教学宗旨。同时,他也对湖南省高师培训中心进行了简单介绍,期望能给大家的科研和教学提供更多支持。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利平教授就我校数学学科的发展历史和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目前的教学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确保培训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开班仪式结束,全体学员于格物楼前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高级研修班培训为期五天,由湖南省高师培训中心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有来自全省30余所高校近15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研修学习。

上一条:数统院顺利召开2018级数学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在各类省部级及以上学科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