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院“创造优良环境 帮助教师成长,促进学院发展”座谈会

发布人:日期:2021年12月17日 14:37浏览数:



(通讯员 李娟)为加强与青年教师的沟通交流,助推学院工作稳步前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别于129日及16日分别举行了两场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李利平教授、学院党委颜中玉书记、涂榉耀副书记、学院副院长黄元秋教授、学院副院长陈君等领导及学院青年教师们出席了座谈会。

两场座谈会分别由李利平院长和颜中玉书记主持,座谈会主题为“创造优良环境 帮助教师成长,促进学院发展”,领导们先后发言,请与会老师围绕会议主题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

青年教师们就学术交流经费使用、办公工作位、基金申请、职称评定等各种具体事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同时就自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向学院领导进行了反馈,学院领导现场就反馈问题作了详细解释和针对性沟通。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在2021年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统计班荣获我校“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