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统计班荣获我校“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人:日期:2021年12月17日 14:30浏览数:


班级合影


(通讯员 匡家慧)1215日晚,我校2020-2021学年度“十佳班集体”评选答辩会于励德楼江边活动中心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统计班从全校候选班级中脱颖而出,荣获“十佳班级体”荣誉称号。

数统院2018级统计班秉承“明经纬统计为本,辨是非数据为先”的理念,将统计学习融入自己的血脉,争做有情怀、有担当、有本领、有能力的统计人。迄今为止,班级获“校十佳团支部”“校先进班集体”“校百优红旗团支部”等校级院级集体荣誉11次,获“院校优秀寝室”“院十佳寝室长”荣誉17人次,获国际、国家级、省级、校级等学科竞赛奖项161项。班级共计志愿时长2637小时,学生工作人次占比近57%,入党积极分子、党员覆盖率近66%,保研率创四年新高,取得了近19%的好成绩。

据悉,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由学校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大力弘扬优良学风和倡导学术卓越,充分发挥优秀班集体在班级建设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

2018级统计班通过现场展演和幻灯片汇报的形式,将关于班级建设、党支部建设、学风建设、宿舍建设、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创新工作与特色活动6个方面的积极探索和所获成绩,展示给现场评委和观众。他们分工明确,高效协同,团结一致,将专业特色和班级精神风貌相融合,将学生风采与展示汇报相结合,彰显了数统院学子勤奋好学、踏实上进的精神风貌。

数统院党委副书记涂榉耀莅临现场为学生们鼓劲助威。此外,2018级统计班班导师谢璇、任课教师曾杏元也参与到答辩过程中,展现了数统院团结友爱、积极奋发的良好氛围,获得了观众、评委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数统院“创造优良环境 帮助教师成长,促进学院发展”座谈会

下一条:肖惠卿获评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活动优秀个人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