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2年03月22日 16:54浏览数:

322日上午十点,数统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学院党委和全体行政老师参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颜中玉传达了省教育厅的防控精神,重点指出了我校由于情况特殊,师生人数众多,对于疫情防控而言必须要压实责任,把防控任务落实到具体个人。

随后颜中玉对学院防控做出了具体安排,重点突出学院党委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理学院前门、副楼和里仁楼的值班要落实好责任人和时间段,同时学院领导成立自查小组,定时定点检查防控情况,严格疫情时期的学院防控制度,对于违反规定的师生要处分到人,不给侥幸留任何余地。

最后院长李利平强调要全院一盘棋,不能把物业人员排除在防控工作之外,要合理沟通,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上一条:黄兴丰做客“麓山数学教育论坛”,分享中英数学教师交流项目成果

下一条: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现场述职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