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举行开题报告会

发布人:日期:2022年06月09日 20:27浏览数:


202269日下午,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学院307报告厅举行张磊博士后开题报告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侯耀平教授主持。中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冯立华教授担任答辩组组长,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邓汉元教授、李乔良教授、朱全新教授和博士后合作导师侯耀平教授作为专家评委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湖南师范大学博管办欧月娥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博士后合作导师侯耀平教授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报告会的各位专家,然后介绍了张磊博士的基本情况。随后,张磊博士从超图张量谱极值和超图节点域两个方面,就博士后研究课题的现实与理论意义、研究现状、研究思路以及前期研究基础行了较系统地介绍,并回答了专家组的提问。专家组成员经过认真评议,一致认为张磊博士的研究主题明确,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与理论深度,研究内容丰富,研究路线清晰可行,同意开题。

上一条:数统院举办我校第147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数学与统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研讨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