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院举行“牢记初心使命,寄语美好未来”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2年06月11日 10:50浏览数:

毕业生党员观看《初心,从未改变》视频

党委涂榉耀副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获奖本科党务干部与老师合影

获奖研究生党务干部与老师合影

毕业生党员代表唐圣晟同学发言

党委颜中玉书记给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毕业生党员与老师合影


(通讯员 石卓 杨震坤 曹慧娟)6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格物楼309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覃志斌老师主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副书记涂榉耀,党委委员、“计算与随机数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亚琴,党委委员、院组织人事秘书林虹,学工办主任李俐,院党委组织人事秘书熊绍英(前)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视频《初心,从未改变》,回顾先辈们在革命道路上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光荣事迹。

涂榉耀副书记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青年党员们通过重温誓词,激励和鞭策自己牢记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活动中,学院党委对优秀学生党务干部予以表彰和颁奖。此次表彰有利于弘扬正气、树立标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作用,激励广大青年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2018级数学一班唐圣晟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呼吁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覃志斌老师向毕业生党员介绍党组织关系转移事项,嘱托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后仍需坚持党课学习,提高党性修养。

最后,党委颜中玉书记给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她肯定了同学们在学习、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和身份意识,加强党章党规学习。同时,她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更高的期望,希望他们牢记使命担当,践行担当行为,履行担当责任。最后,她寄语毕业生党员,既要胸怀天下,也能实干勤勉,更要博爱正直,在服务人民群众、建设美丽中国、追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担当奋斗。

活动结束,学院老师和毕业生党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湖南省高校大数据应用与新时代数学教学科研创新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

下一条:数统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