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2年06月10日 11:19浏览数:



(通讯员 匡家慧 肖惠卿)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深化校企交流与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利平、教学副院长郭水霞、党委副书记涂榉耀、信息与工程科学学院副院长刘宏,学工办辅导员肖惠卿一行,前往湖南博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积极推进校企全方位合作,持续为毕业生顺利就业赋能助力,探索产教融合新思路,开拓人才培养新模式。

在湖南博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座谈中,李利平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科特色、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加强与湖南博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对接合作,在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毕业生就业等领域深化合作,做好优势互补,助力在校学生实习就业,推动实现高质量融合发展。

湖南博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湖南长沙国家高新区,是专业信号与信息组件提供商,依托软件定义技术,致力于把高效可靠且最合适的产品、方案和服务快速提供给合作伙伴,力求推动信息系统更好地为人类服务。董事长兼总经理谢启友分别从产品规划、企业规模、业务概况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发展历史和现阶段运营情况,表示公司重点关注对应届生的考察和培养。

强化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学院将认真分析毕业生就业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依托学科专业特色,深度挖掘就业岗位,建立一批优质就业实习基地,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数统院举行“牢记初心使命,寄语美好未来”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统院举办我校第147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