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举办2022“强基中国”校长高峰论坛

发布人:日期:2022年06月20日 11:48浏览数:



618日,2022“强基中国”校长高峰论坛在桃子湖创意园湘师书院开幕。此次论坛由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新型师资培训中心与江西师范大学未来教育研究院联合主办。副校长杨震出席活动。

杨震对论坛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对到来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论坛对发挥基础教育在区域发展中的高端引领作用,更好地肩负起共创教育繁荣、建设和谐中国的历史使命与社会责任具有重要意义。

江门市新会第一中学校长谭琼念她表示,县中要发展壮大,不仅仅靠政策托举,还需要学校往下扎根,往上成长,努力发展壮大。此次论坛为与会人员提供了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有利于打开视野眼界,借鉴先进经验。

江西师范大学未来教育研究院院长戴同德博士表示,“湘赣情一家亲”,江西与湖南的渊源深厚,此次江西师范大学未来教育研究院与我校联合主办论坛,将为各学校探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道路提供指引和帮助。

报告会上,长郡集团管委会副主任、原长郡中学副校长陈来满,江西上饶中学副校长、全国生物奥赛金牌教练熊世周,我校数学奥林匹克研究所所长、湖南省数学奥赛总教练羊明亮,我校附属中学课程与教学处副主任朱修龙分别作主题报告。

据悉,此次论坛将持续两天,包含主题报告、圆桌会议、参访研学等活动。

来自全国200余所学校的1000余位学校领导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唐剑岚做客“麓山数学教育论坛”,讲解“数学课栈”助力乡村数学教育

下一条:湖南省高校大数据应用与新时代数学教学科研创新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