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日期:2022年10月11日 10:27浏览数:

2022105日下午4点半,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新工作会在301召开,全面部署2022级新生的迎新工作。

经过前期精密部署,2022109日上午7点半,迎新志愿者准时到达2022级新生报到点——二里半校区五舍广场与靳江小区二片,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副书记涂榉耀、研办老师到现场指导工作,亲切慰问现场志愿者,同时耐心细致地为新生答疑解惑,了解新生生活状况。



8点,陆续有新生前来报到。测量体温、查验校园绿码、核酸检测结果、查验入学资格、领取校园卡、学生公寓入住、办理报到手续,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和学校各部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顺利完成入学手续办理、相关资料领取等事项,并纷纷拿着展板在报到地点前合影,纪念从今日起开启的崭新而又美好的研究生生活。



在学院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受疫情影响临时无法报到的同学,罗老师也进行了深入了解与交流,帮助同学们梳理在家中的学习安排,整理情绪,期待着与同学们早日见面。

109日下午5点,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利平、党委书记颜中玉及其他班子成员、导师代表、研办老师走访靳江小区新生宿舍,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走访时,老师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新生对新环境、新寝室的评价和适应情况以及其他需求,并对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学生们也普遍表示了对学校创造的寝室环境的认可,均表示将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今年,数统院研究生共迎来新生158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38人、博士研究生19人。新生纷纷表示,进入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是自己的梦想,希望能在读研期间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学科领域有所建树。

研究生生活的大幕已经拉开,在数统院这片沃土,相信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


一审:罗勍

二审:涂榉耀

三审:颜中玉

上一条:统计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举行中期考核报告会

下一条:罗新兵做客“麓山数学教育论坛”,分享数学学科思维教学方法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