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举行开题报告会

发布人:日期:2022年10月14日 20:49浏览数:


20221014日下午,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338会议室举行王学平博士后开题报告会。会议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建华教授(合作导师)主持,中南大学龙军教授担任答辩组组长,湖南大学刘敏教授、湖南师范大学李利平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刘红荣教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副处长饶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代建华教授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开题报告会的各位专家,然后介绍了王学平博士的基本情况。随后,王学平博士针对有限视频标注代价下的行人重识别算法,从博士后研究课题的背景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以及前期研究基础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并回答了专家组的提问。最后,评审专家对王学平博士开题报告进行了评估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其下一步的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终经评审组考核,王学平博士后顺利开题。

一审:林虹

二审:张墨力

三审:李利平

上一条:【人民网】为强基而“筑基”——湖南师范大学探索地方师范大学数学类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下一条:统计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举行中期考核报告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