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向党委述职报告会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0:29浏览数:














3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307学术报告厅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向党委述职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覃志斌主持。

学院13位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按照 “双述双评”工作要求,依次进行汇报,总结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的成绩和特色做法,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及打算。

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第一书记在听取各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后,根据评议要求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测评打分。

学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各支部在推进支部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同时指出了在规范化支部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颜书记强调,述职是为了总结过去的工作,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工作,希望各位支部书记履职尽责,加强支部与专业特色的融合,发挥党建引领工作。按照要求落实好支部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利用现代的技术手段创新学习组织生活方式,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党支部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谢资清率队参加北京大学碳中和研究院成立仪式暨碳中和论坛

下一条:【红网】两会湘声丨如何更好地“碳”索未来 谢资清提交了三份提案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