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东莞市中小学卓越教师培训(小学、初中道德与法治)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日期:2023年05月08日 17:31浏览数:

为促进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增进道德与法治教师立德树人、凝心铸魂的使命感,不断提升教学与研究的专业能力,5月8日上午,由东莞市教育局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2023东莞市中小学卓越教师培训(小学、初中道德与法治)班正式开班。

开班典礼在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颜中玉、东莞市教育局教研室初中道德与法治教研员陈礼兴、东莞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师训部副主任陈名树、莞市教育局教研室小学道德与法治教研员王玲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陈君主持。

颜中玉书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东莞市教育局给予的充分信任和支持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陈名树副主任作动员讲话,他对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对此培训班的精心安排与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讲政治,用政治的眼光观察现实世界;二是要明白肩上的责任和重担、使命和担当,把追求卓越时刻铭刻在心里;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有规则意识,率先垂范。

东莞市莞城步步高小学宋小婷老师代表学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培训期间一定遵守各项学习要求,互帮互助,形成学习共同体。努力提升思政教学水平,坚守教育情怀,努力做新时代优秀的思政课教师。

东莞市150余名道德与法治中小学卓越教师将通过专家引领、案例分析、经验分享、名校访学、小组研讨等多种形式完成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参加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赛

下一条:紧扣师生焦点 回应群众关切——巡察立行立改见成效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