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参加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赛

发布人:日期:2023年05月15日 17:41浏览数:

(通讯员 曹慧娟 周逸)为展现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513-514日,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校工会举办的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赛。

此次比赛为以团体循环赛制进行,分为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七个场次比赛,我院共派出覃志斌、陈君、王仙桃、龚也君、胡宏伶、蒋研、谭煌、石飞林、王涛、陈亚利、林虹等11名代表队员参加比赛,院党委副书记涂榉耀和陈君副院长也来到现场给学院健儿们加油打气。赛场上,我院的参赛老师们配合默契,充分发挥所长,灵活运用战术技巧,发球抢攻、上步搓球,他们身姿矫健、步履轻快,时而推挡、时而扣杀,再加上变幻莫测的旋转球、弧圈球等巧妙运用,精彩场面层出不穷,赢得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成功挺进第二轮比赛,并最终获得第九名,突破了我院参赛历史的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体育生活,促进了他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为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为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东莞市中小学卓越教师培训(小学、初中道德与法治)班顺利开班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