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计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举行出站考核报告会

发布人:日期:2023年05月19日 11:30浏览数:


2023518日下午,统计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学院307教室举行周杏博士后出站考核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郭水霞教授(合作导师)主持,中南大学陈海波教授担任答辩组组长,国防科技大学黄建华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李建利教授、赖柏顺教授、李雪梅教授以及人事处副处长饶昊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郭水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出站考核会的各位专家,然后介绍了周杏博士的基本情况。随后,周杏博士后汇报了进站以来的研究情况,主要讨论了一类与超临界哈密顿pitchfork分支有关的0:1共振Floquet-周期轨分支以及一类与超临界哈密顿pitchfork分支有关的Floquet-环面分支, 结合KAM理论和奇点理论等详细研究了它们的分支图以及分支现象在小扰动下的结构稳定性等问题。最后,评审专家对周杏博士后在站期间取得的业绩成果进行了评估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其下一步的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终经评审组考核,周杏博士后通过出站考核。

最后,人事处副处长饶昊对学院的博士后管理工作作出了肯定,并希望学院加大对全职博士后招聘的宣传力度,全面提升培养质量,以更好地服务于学科发展。

上一条:我校举行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高维数据统计分会第七届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