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3年复分析及其相关领域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8:36浏览数:


为促进复分析及其相关领域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扩大学院在复分析相关领域的影响力,助力数学一流学科的建设,“2023年复分析及相关领域研讨会”于519日至22日在我校顺利召开。

我校副校长谢资清、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利平出席开幕式。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黄曼子教授主持。李利平院长致辞,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参会代表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学科特色,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他同时对参会专家一直以来对我校数学学科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恳请专家们继续大力支持我校数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

此次会议围绕复分析及其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开展讨论,推动了复分析及其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来自全国各高校13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26位专家进行了学术报告,并开展了富有成效的讨论与学术交流。

上一条:数统院举办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