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3年09月07日 22:27浏览数:

根据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97日下午,党委第三巡察组在数学与统计学院格物楼309教室召开党委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副校长谢资清,党委巡察办专职副主任佘利忠、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于烽、副组长李春莲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颜中玉主持会议。


于烽反馈党委巡察情况,意见认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学院和学科发展都取得了较大成绩。但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方面存在差距。同时他还就学院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整改意见。

颜中玉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衷心感谢巡察组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对于巡察发现的问题,学院虚心接受、认真吸纳;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学院一定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以久久为功的毅力做好整改工作。

谢资清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巡察是政治巡察,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政治体检”,也是办学治校的有力抓手,学院党委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以高质量的巡察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第三巡察组成员列席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湖南省人社厅双碳目标下企业ESG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