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3年09月07日 22:43浏览数:


9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格物楼309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长李利平、党委书记颜中玉等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涂榉耀主持。

院长李利平教授做学院新学期工作报告。报告分为四个方面内容:欢迎新入职教师和欢送退休教师、回顾学院上学年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学院当前突出问题、新学年的工作计划。他指出要加强思想道德、学风和学术道德建设;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持续引进青年专任教师;提升对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明确学科定位,优化学科布局,彰显学科特色;以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工会活动,促进学院教师凝聚力;争取在2025年前实现学院教学科研办公环境较大改善,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数统院召开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大会深入学习湖南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