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教职工师德师风和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发布人:日期:2023年11月09日 21:23浏览数:


2023119日下午,学院在309报告厅开展教职工师德师风和政治理论专题学习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院专职组织员覃志斌主持。

院党委书记颜中玉书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希望全院教职工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颜中玉强调,要切实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要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引导广大教师弘扬“教育家精神”,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为切实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上一条:【光明日报】湖南师范大学数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下一条:“第七届全国全纯函数空间理论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