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6年10月24日 12:57浏览数:

 

 

2016年11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简称“CET-SET”)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试: 仅接受完成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试: 仅接受完成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二、考试日期:

(1) 11月19日: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

(2) 11月20日: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三、报名相关工作:

1.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考试内容及安排见附件。考生直接进入www.cet.edu.cn网站选择湖南师范大学(430031)考点进行报名,不得重复报名。本考试实行机考,因考点容量所限,报名额满为止。报名费每名考生50元,通过网银支付。

2.报名及缴费时间:10月25日9时至11月3日17时

3.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11日9时-11月17日17时考生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成绩发布:

1.2017年2月底在网上发布,考生凭口试或笔试准考证号可查询。

2.成绩达到 C 等及以上将发放成绩报告单,报告单上将分别注明口语和笔试两部分考试成绩。

3.成绩报告单领取:考生网上在打印准考证前,可选择办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的邮寄服务;或考试结束一个学期后由考生本人自取,省内高校考生到本人就读学校教务处的考试管理部门领取,省外高校考生凭身份证件到考点领取。

 

附件:考试内容及安排

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6年10月21日

上一条:关于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中期评审的通知

下一条: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赛区预赛 暨2016年湖南省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的第二次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