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中期评审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7年03月02日 12:59浏览数:

各学院:
我校2016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大部分项目实施时间已过半,根据《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管理办法》(校行发教务字[2009]50号)文件的要求,结合各项目的执行情况,学校决定对立项的158个项目进行中期评审,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
   2016年立项的17个国家级项目、46个省级项目和112个校级项目。
二、评审时间
   3月18日,各项目的具体评审时间见中期检查安排表。
三、评审要求
1.立项项目须填写中期进展报告(A4打印,一式2份),并附项目研究成果及实验记录本,于3月18日一并交到各项目组参检教室(具体地点见中期检查安排表),电子文档(WORD格式)3月20号前发至邮箱:737415616@qq.com。联系人:全老师 , 联系电话:88872255
2. 中期评审采取答辩的形式,各项目需准备10分钟以内的汇报课件(PPT)。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学分制实施办法(修订稿)

下一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