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院举行2016届数学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人:日期:2019年12月27日 18:37浏览数:


12月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在格物楼309教室举行2016届数学教育实习总结大会。数统院副院长黄元秋、数学系副系主任袁智强等出席会议。

此次典礼由数学系副系主任袁智强老师主持,袁主任介绍数学教育实习总结大会的流程,拉开了报告会的序幕。

接下来是十一支实习队伍代表按照顺序依次介绍本次数学教育实习收获,作实习报告。师大附中博才代表王定波对实习过程中的班任工作感受颇深,一个班主任要从早自习、眼保健操、午休、下午放学、晚自习等各个方面对班级进行管理,深刻感受到了班主任工作的辛苦,每一个优秀的班主任离不开每天的认真负责,一点都不能疏忽。师大梅溪湖代表董浩发表了自己的实习收获:通过本次数学教育实习,师范技能得到全面提升,基本具备了年轻教师的专业能力和基本素养。通过与实习学校学生的相处,她真正懂得了一份教师的责任有多重,每一个学生都是希望,作为老师,不能因为任何原因而去放弃任何一个学生。每一个实习队代表都作了精彩发言,发表了自己以及实习队员的学习收获。

随后,袁智强老师对数学教育实习总结大会作了总结。

然后是黄元秋副院长作最后讲话,对各位指导老师以及实习学生的认真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本次实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实习工作中有待改进的问题,同时也对实习学生提出了希望和期待。

2016级数学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到此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师范专业认证推进工作会

下一条:2019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对申请转入学生面试入围公示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