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召开2020年师范专业认证推进工作会

发布人:日期:2020年01月07日 18:27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我校关于师范专业认证的各项会议和文件精神,1月7日下午我院在理学院301会议室召开2020年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推进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黄元秋教授主持。

颜中玉书记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责任重大,影响深远,全院职工都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全员参与。

袁智强副教授根据《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涉及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撑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八项指标,对认证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及相关工作安排。同时,黄元秋副院长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补充和强调。

院长谢资清教授对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二要强化主体意识,深化专业钻研;三要对照指标要求,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培训会议

下一条:数统院举行2016届数学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