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长沙理工大学黄创霞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人:日期:2019年12月06日 10:45浏览数:


学术报告通知

报告题目:Global population dynamics of a single species structured with time-varying delays

报告人:黄创霞 教授 (长沙理工大学)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8日上午10:30

报告地点:数统院601报告厅

 

数学统计学院

   2019.12.4

 

报告摘要:研究了一类具有双时滞的非自治Nicholson's blowflies 方程的全局动力学,部分回答了一些开问题。


报告人简介:黄创霞,长沙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主要从事时滞动力系统、复杂网络与金融风险管理等领域的研究,在JDEIEEE-TNNNeural Networks等杂志上发表论文5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教育部重点项目1项、湖南省杰青1项、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项目、一等资助项目省部级科研课题10余项,主持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和教研教改课题2项。获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2次(2015年,排名第二;2009年,排名第五); 2019年获“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称号。

上一条:加拿大康科迪亚大学数学与统计系终身教授周晓文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澳门大学金小庆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