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9年度雨花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日期:2019年11月23日 20:55浏览数:



1122日上午,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2019年度雨花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西苑楼603教室举行开班典礼。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卫平、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颜中玉、雨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提名副局长黄华、雨花区教育保障服务中心主任王志鳌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高旗举主持。

马卫平院长致欢迎辞,对雨花区教育系统后勤干部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向学员们简单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等情况。

黄华同志作动员讲话,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安心学习;二是要善于思考,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三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以严肃的纪律作风展现雨花区后勤干部的良好形象。

王志鳌主任就本次培训班封闭式培训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同时寄语学员积极与专家沟通交流,把握自我提升机会,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砥砺前行。

学员代表泰禹第二小学副校长姚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后勤工作是保障学校教育教学正常进行的重要环节,作为后勤干部,参加此次培训班是一次机遇,学员们将牢牢抓住机会在同专家的交流中汲取智慧,提升自我。

据悉,此次培训自1121日开始,将进行为期四天的封闭式培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由中小学特级教师和高校资深教授组成强大的培训团队,采取理论讲座、实践交流与分组自由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上一条:2019东莞市初中教导主任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度郑州经济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系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