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东莞市初中教导主任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日期:2019年12月10日 14:19浏览数:

12月9日上午,2019东莞市初中教导主任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湖南师大格物楼509报告厅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高旗举,东莞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边园园领队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数统院成教办主任尹冬平主持。

高旗举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研修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规模及特色,其次就培训学习和安全方面提出了要求。并表示学院将为研修班学员提供精心准备的研修内容,做好各项后勤服务,确保培训任务顺利完成。

领队边园园介绍了本次培训项目团队成员以及班委成员,对承担此次培训任务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要求学员转变角色,努力投入到培训学习中去,学员彼此多交流,多沟通,守纪律、善思考,共同学习、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此次培训,将搭建经验分享、观点碰撞、情感交流、智慧共生的平台,重点围绕“中学教研、改革”,“校本课程开发与创新”等相关专题进行培训,来自东莞市54位初中教导主任参加本次培训。

上一条:2020年1月自学考试点考报考通知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9年度雨花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