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年,我们依然年轻!——湖南师范大学2005级数学系毕业10周年同学聚会

发布人:日期:2019年07月24日 10:44浏览数:

2019720日至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05级数学系毕业生回访母校,举办毕业10周年同学聚会。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十年弹指一挥,今昔共聚续欢乐,花开花落,重聚师大。

20日上午,师生座谈会在数统院309报告厅举行。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皓、数统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党委副书记熊卓然、信息院党委副书记周劲松,任课老师董新汉、张卫等受邀出席座谈会。

颜中玉书记详细介绍了数统院近年来发展的轨迹、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的规划,李皓副秘书长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对校友回访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各位老师在同学们的热情邀请下,分享了他们的人生智慧,大到人生理想、社会责任,小到养儿育女、锻炼身体,引起强烈共鸣。李传耀、肖警庆、唐亮、田梅等作为学生代表介绍了自己当下的生活工作状况,回忆过去的美好时光,分享此次返校的诸多感触,并表达了对学院和诸位老师的感恩之情。

21日上午,在数统院举办了“情牵十载,回首续深情”主题班会,同学们畅所欲言,颁发了“变化最大奖”、“不远万里奖”、“歌神奖”等特别奖项,本次聚会还商讨下次聚会事宜,约定下一个十年之约。

本次十周年同学聚会取得圆满成功,校友们再一次重游母校,再一次体验学生生活,再一次和老同学畅谈,重回母校,寻找珍贵的回忆,感受美好的经历。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九章校友基金项目捐赠仪式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