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九章校友基金项目捐赠仪式

发布人:日期:2018年10月25日 15:59浏览数:

 

 

 

(通讯员 杜涛 叶茜)10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学院309报告厅举行九章校友基金项目捐赠仪式。捐赠校友嘉宾,湖南师范大学校友基金会刘丹,数统院院长谢资清、党委书记颜中玉、副院长高旗举、党委副书记熊卓然出席仪式。

 

院长谢资清代表学院接受了数学系75级二班、79级、87级、90级、91级、93级、95级全体校友,王伟民、陈华、杨立祥、曾磊校友,长沙耀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郭晋云老师、谢资清老师研究生团队等的捐赠,党委书记颜中玉为捐赠校友依次授予了捐赠证书。

 

谢资清院长讲到学院自湖南师范大学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师大仁爱精勤的校训及立德树人的师风。八十年来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关心和支持随后,谢院长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她对心系学院发展,关爱学子成才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激励学院师生更加努力工作、勤奋学习,再创学院新的辉煌。

 

会后,校友嘉宾与学院领导老师在理学院前坪合影留恋。数统院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仪式。

 

上一条:十年,我们依然年轻!——湖南师范大学2005级数学系毕业10周年同学聚会

下一条:庆祝湖南师范大学八十周年华诞—代数表示论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