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立北京校友会

发布人:杜涛日期:2018年07月16日 18:03浏览数:

 

 

 

 

 

(通讯员:杜涛)714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华尔顿爱华国际中心举行。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彭正乔,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谢资清、党委书记颜中玉、党委副书记熊卓然、湖南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秘书长王浩等出席大会。

数学系1991级校友陈奇代表筹备组作筹备工作报告。他从收集校友信息、召开筹备工作会和组织开展成立大会三个阶段进行汇报。

熊卓然副书记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成立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北京校友会的批复》。会议现场审议并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北京校友会章程》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北京校友会首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及成员名单》。

颜中玉书记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北京校友会授会旗,校友总会及学院领导共同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数统院北京校友会首届会长数学系1979级校友简怀玉发言。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学院校友会之间的沟通,共同搭建校友之间紧密联系的桥梁,促进交流,聚合资源,努力将分会打造成互助互爱的温馨家园。

谢资清院长致辞。她首先代表学院衷心感谢校友们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随后她从“薪火相传,蓬勃发展”和“立德树人,桃李天下”两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在发展历程、人才培育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最后,她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发展,出力献策,共创辉煌。

彭正乔副秘书长对数统院北京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简单的介绍了学校八十周年校庆的活动安排,并邀请广大校友金秋十月回到母校,共同庆祝母校八十华诞。

80余名北京校友参加此次成立大会。

上一条: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广州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立上海校友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