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广州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日期:2018年08月20日 14:45浏览数:

  

 

(通讯员  资艳玲)8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广州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副校长黎大志,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皓,数统院院长谢资清,党委书记颜中玉,副院长高旗举,党委副书记熊卓然出席会议。

数统院广州校友会筹委会龙会典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皓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广州校友会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广州校友会章程》、首届理事会及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丁时进当选为首任会长。

黎大志为数统院广州校友会授会旗,并为首任会长丁时进颁发聘书。与会领导嘉宾向理事会其他成员颁发聘书。

首任会长丁时进致辞,表达了对母校的情感,表示今后将积极联络广州校友,为母校及学院广州校友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我校广州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吴志峰以及历文院广州校友会执行会长刘静林分别致辞对数统院广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数统院院长谢资清代表学院感谢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她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并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发展,出力献策,共创辉煌。

黎大志对数统院广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向校友讲述了师大的发展历史以及获得的优异成绩,并表达了两个希望:一是希望数统院广州校友会能够不断发展壮大,服务更多的校友;二是希望今年十月二七日校庆日时数统院广州校友们能够组团返回母校,共谋发展。

学院部分广州校友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中山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立北京校友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