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中山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日期:2018年08月20日 14:51浏览数:

   

 

(通讯员资艳玲)819日下午,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中山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长江酒店举行,副校长黎大志,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副秘书长李皓,数统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副院长高旗举,党委副书记熊卓然出席会议。  

筹委会邓长清校友汇报了中山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皓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中山校友会的批复》。会议现场审议并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中山校友会章程》和《数学与统计学院中山校友会首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及成员名单》。

黎大志为首任会长范四清颁发聘书,与会领导嘉宾向理事会其他成员颁发聘书。

数统院中山校友会首任会长范四清发言。通过自身经历表达了校友对母校的真切情感,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各学院校友会的沟通,共同搭建联系校友的桥梁,促进交流,聚合资源,努力将中山校友会会打造成互助互爱的温馨家园。

数统院党委书记颜中玉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现状,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校友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黎大志首先对数统院中山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随后向校友简要介绍了师大的发展历程以及优异成果,并邀请校友们在校庆期间回母校参与校庆活动。他表示,在师大人的不懈努力下,在校友的关心帮助下,师大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学院部分中山校友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庆祝湖南师范大学八十周年华诞—代数表示论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广州校友会成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