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019年湖南省高校第四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日期:2019年11月22日 16:47浏览数:


(通讯员 王欣颖 李娟) 2019年湖南省第四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决赛答辩于11 11 日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行,我院共有十三支队伍参加,最终获得省一等奖1项、省二等奖4项、省三等奖7项、省优胜奖3项的佳绩。

本次竞赛共有203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191支队伍成功提交答卷,根据竞赛章程,经竞赛专家委员会讨论确定了38队伍参加现场答辩。我院由崔登兰老师带队,欧辉老师指导的李俊雄、王海霞、王欣颖组(省一等奖)、崔登兰老师指导的范丽娜、付康、桂平组和何定思、巩文杰、陈胜组(省二等奖)三支队伍参加了现场答辩。

本次建模竞赛一如既往的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学院认真落实学校有关要求,精心策划、扎实训练、周密组织,为本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近年来,我院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对学生素质能力的培养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丁港参加学校”时代新人说”研究生组比赛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