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丁港参加学校”时代新人说”研究生组比赛

发布人: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1:08浏览数:

我院研究生丁港参加学校时代新人说研究生组比赛

(通讯员 丁港 李娟)1026日下午,我校时代新人说研究生组比赛在中和楼129进行。此次比赛由不同学院的25位选手参加,同学们紧紧围绕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同学们以《祖国在成,吾辈在长》、《我,阿中哥的铁粉》、《一颗行星的告白》、《天山脚下的成长之路》、《浴火重生、颂我中华》等为演讲题目,各具特色。在比赛现场他们用十分的准备加十分的用心为我们呈现的不仅是他们的能力还有对祖国饱满深沉的爱。忆往昔峥嵘岁月,砥砺奋进七十载,看今朝太平盛世,同心逐梦新时代。师大人用自己独特的语言向七十华诞的祖国母亲献礼。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丁港参加了这次比赛,虽然没能进决赛,但是此次演讲比赛也收获颇丰。这次比赛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和机会,还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学习。评委老师最后不仅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还解答了现场学生对于演讲的问题。



 

上一条:我院七篇优秀学位论文获评2018年校优秀博士、硕士优秀学位论文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019年湖南省高校第四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