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留学记2-英国利兹大学

发布人:日期:2019年11月28日 10:22浏览数:

  研究生留学记2-英国利兹大学 

    我是学科教学研二学生李嘉欣,我有幸通过学校项目参加了英国利兹大学自费交换,这个项目主要是体验国外课程,并没有学位证,可以自己填表申请一学期或者一年,申请需要雅思总分6分以上,小分5.5以上,商科专业需要6.5以上。大家想要参加交换项目提前准备雅思考试。
    刚来的时候会有点语言不适应,学校组织了很多迎新活动,也会发国际学生手册告诉我们开学需要注意的事,还有免费烧烤活动,让国际学生很快的融入其中。
上课模式多种多样,会有很多讨论课,需要在小组讨论时多发表自己的意见,正确与否并不重要。老师偶尔会要求学生提前准备presentation,在上课的时候进行展示,这对我来说会比较困难,需要提前备好英文稿子练熟,上台用英文讲解,我觉得自己讲的不是很好,但是听到外国同学和老师赞许,感觉特别开心。
到国外学习主要问题还是语言障碍,毕竟英语不是母语,所以想交换的同学在国内提前多听听英文,多练习口语!我联系了想学中文的国外同学,我们每周一起进行语言练习,不断的和国外小伙伴交流这样才会提升口语能力,这是每周最喜欢的一个活动!出国交换学习会有很多困难,克服之后也会收获很多!


上一条:2016-2019年研究生数学建模及其他大赛获奖情况

下一条:研究生留学记1-日本东京学艺大学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