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0年01月08日 21:10浏览数:


18日下午,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专题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部署工作,院长谢资清,党委书记颜中玉,副院长高其举、黄元秋、李利平,党委副书记熊卓然,数学系负责人,各科室主任等参加会议。黄元秋主持会议。

黄元秋强调,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对于学院发展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为做好2020年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中学教育第二级专业认证工作,参会各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认证各项文件精神,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数学系副主任袁智强对自评报告要求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和学生发展八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和工作布置。

谢资清要求,按照专业认证标准,对标找差,补好关键环节的短板,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努力开创教师教育新局面。

颜中玉表示,全院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齐心协力做好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力争顺利通过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新春工会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院统计学专业入选2019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