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新春工会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0年01月12日 16:37浏览数:

15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赴望城区百果园开展“乐享生活,筑梦未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工会活动,数统院院长谢资清,党委书记颜中玉,副院长高旗举、李利平,党委副书记熊卓然,工会主席郭瑞芝出席活动。

上午,教职工们开展拔河,滚铁轮,射箭等户外素质拓展和包饺子,磨擂茶等趣味活动,老师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充分展现了数统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

下午,在百果园地利厅开展教职工文艺活动。会议伊始,颜中玉书记致欢迎词,她首先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继续以教书育人为宗旨,为人师表为本分,追求卓越为根本,培养学生为使命,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最后,她为全体教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并祝愿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工会副主席刘亚琴做2019年工会工作总结报告,她对全体教职工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和参与表示感谢,她谈到学院工会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推进民主建设,履行部门职能,成为全体教职工温馨的家园和心灵的港湾。谢资清院长的一首独唱《三百六十五个祝福》拉开了节目序幕,各工会小组老师依次上台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载歌载舞,现场的抽奖和游戏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活动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里圆满结束。

据悉,数统院大部分教职工共70余人参加此次工会活动。

上一条:著名能源专家严晋跃院士做客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