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著名能源专家严晋跃院士做客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人:李科日期:2020年01月17日 23:10浏览数:

2020116日上午,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Applied Energy》主编、瑞典皇家工学院和梅拉达伦大学严晋跃教授莅临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交流和指导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出席并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数统院李科教授介绍了以能源与环境经济研究为主体的美丽岳麓山团队的缘起与人员组成,回顾了团队组建以来的获得的成果,汇报了目前的研究进展,并展望了未来的主要研究设想。严晋跃教授对团队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未来能源发展方向、国际能源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创新型人才培养等与在场师生们进行了热烈讨论。




严晋跃教授是国际能源领域知名专家,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和梅拉达伦大学教授、未来能源中心(Future Energy Profile)主任;国际能源期刊Applied Energy(Elsevier)主编(影响因子8.426);国际应用能源大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pplied Energy, ICAE大会)主席。严教授著作丰富,包括在Science, Nature Energy,Nature Climate Change等上发表论文400余篇, 论著文集70余部,是大型权威参考工具书Handbook of Clean Energy Systems(共6卷) (Wiley)主编。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年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论证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新春工会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