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院2020年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1:00浏览数:


(通讯员:陈双凤 李娟)1112日下午,数统院2020年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在格物楼408教室举行。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2019级和2020级所有全日制学科教学(数学)教育硕士以提交教学设计的方式参加了初赛,最终有10位选手成功进入复赛。复赛内容包括15分钟的片段教学和现场回答问题等环节。

 担任复赛评委的分别是:长沙市周南中学数学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夏远景,长沙市第二十一中学数学正高级教师姚贵丰,数统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副院长李利平、数学系副主任袁智强。

 在选手们逐一完成比赛环节后,夏远景老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分别进行了综合点评,肯定了选手的精彩表现,也对我院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2名,同时决定推荐荣获一、二等奖的李冉、黄思苗、刘姗三位同学参加学校的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

比赛结果
一等奖:李冉
二等奖:黄思苗、刘姗
三等奖:凡莎、黄美琪、余海云、林晓雪、唐东颖
优胜奖:郑嘉豪、金诗怡

上一条:数统院赴长沙县第一中学实习队开展汇报课暨总结会

下一条:数统院召开奋发思政讲堂第八讲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