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工会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发布人:吴千日期:2021年04月21日 16:47浏览数:



为深入了解困难教职工生活近况、及时为困难家庭排忧解难,41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带领部门工会主席龚也君代表学院和院工会前往困难职工莫京平家开展慰问活动,送去组织的关怀与问候。

颜书记和龚老师亲切询问了莫京平老师及其家属的近况,感谢莫老师多年来为学院教育教学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并将慰问金送到他的家属手中,勉励其家属在生活上要给予莫老师更多关心和关注,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帮助困难职工解决生活问题一直是学院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学院工会尽全力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做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尽最大努力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让他们充分体会到学院的关心和集体的温暖,进一步提高教职工们的工作积极性和集体凝聚力。

上一条:数统院举办“多维杯”教师技能大赛之课件制作大赛决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