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院召开2020年度退休职工第一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1年05月10日 17:42浏览数:

会议全景

颜中玉、高旗举与退休党员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

退休党员们参观“精准扶贫,三湘巨变”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的合影

(通讯员 郭校语 肖惠卿 章寒露)5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格物楼301教室召开2020年度退休职工第一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数统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党委副书记熊卓然,副院长高旗举参加会议。

会议举行了党员民主评议,颜中玉从传承与学习优秀党员工作作风、数统院建设与工作情况报告、采纳师生意见建议办实事三个方面发表讲话。

颜中玉说道,各支部党员在积极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同时,也要努力学习身边同事、老党员的优秀工作作风,力争把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落到实处。颜中玉概述了数统院过去五年“十三五”工作建设的完成情况,结合专业学科评估状况,列举了数统院在科研人才、专业学科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不足之处。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颜中玉还提出了数统院全院师生、退休教职工、广大校友一起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力求为师生办实事的希望。

会议接近尾声,颜中玉提出,学院各领导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需稳中求进,在实事求是的作风原则上广纳英才,力求将每一个学科做到精益求精,以本科教育、本科教学与卓越研究生计划为引导,把每一位同学都培养成优秀的数统学子。

会议结束后,退休党员们于格物楼前合影,并一同前往校史馆参观。当日下午,数统院于湖南省美术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学习活动,组织退休党员们参观“精准扶贫,三湘巨变”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

据悉,退休职工第一党支部20余位老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数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江西财经大学讲席教授邱东做客数统院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