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人:日期:2021年06月04日 21:50浏览数:



63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01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史崇德”的学习,党委书记颜中玉主持召开研讨会,党委书记颜中玉同志主持召开研讨会。全体党委委员和教职工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成学同志、李娟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李俐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毛泽东《为人民服务》。熊卓然和刘亚琴同志先后作主题发言。与会人员对总书记在文中提出的“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和毛泽东《为人民服务》的张思德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一定要向焦裕禄、张思德等老一辈先烈学习,在生活、学习、工作中真正做到心中“四有”,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将个人梦想融入到学院的发展梦、伟大的中国梦,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有序、高效开展。

上一条:数统院举行2021年工会活动

下一条:数统院举办第十七届数学文化节闭幕仪式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