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院举行2021年工会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1年06月07日 21:00浏览数:



(通讯员 刘宇洋 纪雨凡)66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工会于长沙红色地标田汉故里开展工会活动。数统院50余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数统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观田汉文化园,他们在文化园内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午餐过后,为加强教职工对党史的了解,数统院工会组织观看了原创舞台剧《田汉眼中的中国》。通过观看舞台剧,数统院教职工对国歌的历史和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党史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舞台剧结束后,教职工自行参观田汉文化园。

据悉,此次活动的举行旨在加强所有教职工对党史的了解,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