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光影铸魂悟初心 学史力行担使命

发布人:日期:2021年07月08日 10:14浏览数:

77日,行政教辅党支部组织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共同观看建党百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革命者》是以李大钊执行绞刑前的最后38小时为主线,在1912-1927年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选取了不同革命阶段的数个高光时刻,以多视角的叙事结构,对李大钊这位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进行全面解读。

观影结束后,一行人去往杂交水稻展览馆,展览馆通过大量的珍贵历史图片展示了袁隆平院士开展杂交水稻研究工作的艰难历程及造福人类的奉献精神,反映了袁院士始终在农业科研第一线辛勤耕耘、不懈探索,为人类战胜饥饿做出的卓越贡献。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为祖国发展、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校领导和数统院领导老师为新生送关怀

下一条:数统院开展三下乡动员大会及安全教育培训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