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领导和数统院领导老师为新生送关怀

发布人:日期:2021年09月22日 16:22浏览数:

王辉在彭露及数统院领导的陪同下慰问贫困生

领导、老师一行前往新生宿舍

颜中玉及李利平指导新生床上物品摆放


(通讯员 何粤 李静蕾 匡家慧)伴随一条条火红的标语,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于919日开展了2021级新生的迎新工作。我校副校长王辉、学工部副部长彭露,数统院党委书记颜中玉、院长李利平、院党委副书记涂榉耀,副院长高旗举、副院长黄元秋,数统院各系主任和学院其他领导老师前往新生宿舍为新生送关怀。

深入学生宿舍视察期间,颜中玉及李利平对各寝室内务整理给予了肯定,并指导新生摆放床上用品。李利平为新生答疑解惑,增进新生对学院的了解。涂榉耀与新生面对面交流,他鼓励同学们在往后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做好自我发展。

此外,为改善新生生活条件,数统院学工办给每个宿舍装上了窗帘。数统院各系系主任为新生分发了中秋节礼品并送上节日祝福,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表达了美好祝愿。

王辉在彭露和数统院领导老师的陪同下慰问了贫困生的生活状况,赠予特困生慰问金,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尽快熟悉大学生活,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勤奋学习,用自己的双手拼出更精彩的人生。

本次下寝工作旨在帮助新生尽快融入新集体,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展现了数统院对新生的关爱,有助于为2021级新生提供迎接新生活、新挑战的动力。

上一条:数统院举行2021级开学典礼

下一条:光影铸魂悟初心 学史力行担使命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