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信息化教学培训

发布人:日期:2022年04月22日 08:00浏览数:

为强化教师运用信息技术助力课堂教学的意识,进一步更新教师信息化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水平。421日下午在格物楼309,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春季学期信息化教学培训,培训主讲人是地理科学学院易立文老师和数学与统计学院汤自凯老师,培训对象为全院40岁以下青年教师,此次培训由郭水霞副院长主持。

易立文老师分享了自己参加高校教学竞赛的经验,带着老师们了解教学竞赛的主要体系以及相关政策,从“日常积累、研究文件、完成材料、打磨作品”四个步骤进行教学竞赛的准备,并分享了突出亮点的方法。汤自凯老师分享了自己结合超星平台进行的慕课建设与应用,让线上教学资源促进本科生教学。

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更新了信息化教学理念,而且提高了信息化教学能力和水平,在今后的课堂中将更加广泛地应用信息技术,积极创建信息化课堂,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上一条:湖南省双碳研究院落户我校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赴江门市进行考察交流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