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院召开2018级考研就业工作汇报暨就业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2年04月27日 11:36浏览数:

会议现场

李俐主讲

会议全景

(通讯员 张艳鑫 周子鹏 何粤)3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格物楼301教室召开2018级考研就业工作汇报暨就业工作专项会议。数统院院长李利平,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副院长黄元秋,院党委副书记涂榉耀,教学副院长郭水霞,行政副院长陈君,院行政办主任李娟,“计算与随机数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专职副主任刘亚琴、院党委专职组织员覃志斌,院教务办人事秘书林虹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李俐介绍到,当前社会就业形势和压力日趋严峻,而就数统院2018级各班考研上线及就业情况分析,毕业生就业率需进一步提高。基于此项情况,颜中玉认为,学院领导与教师应分批同未调剂就业的学生面谈,开展就业帮扶,有效缓解其困惑,推动其积极参与就业工作。

针对就业指导与招生工作,李利平指出,数统院全体教师应携手解决就业问题,尽早落实学生考研就业的思想工作,帮助他们树立正确就业观,提高学院招生率。

此次会议旨在帮助引导2018级数统院学生积极就业,促使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强化对学生思想和行动上的教育与引领,为我院深入落实推进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工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计算与随机数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赴潇湘大数据研究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与中国能建举行应用统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暨合作交流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