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021-2022年度校五四团内表彰荣获佳绩

发布人:日期:2022年05月12日 11:20浏览数:

表彰人员合影

部分获奖情况

(通讯员 张艳鑫 钱昱锦 匡家慧)511日下午,我校2021-2022年度五四团内总结表彰大会于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表彰经校团委组织考核与评审,由各学院团委申报与推荐。

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荣获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等多项表彰。其中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荣获“校五四红旗团委”,数统院团委副书记、团委会指导老师肖惠卿作为“校十佳共青团先进工作者”接受表彰。此外,学生章寒露获“校十佳共青团员”,学生赵安宇获“校十佳学习标兵”,学生罗佳杰获“校十佳创业标兵”,学生黄瑞华获“校十佳文体之星”。

“团聚青年,委以重任”,数统院团委立足为数统学子成才服务,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在工作中拓展思路、不断创新、努力进取,紧跟时代步伐,在基层团建、校园文化、素质教育、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数学与统计学院会继续秉承勤奋上进、积极探索、奋发有为的理念,发扬“五四”光荣传统,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树立伟大理想,不负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度计算与随机数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一次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中喜获佳绩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