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举行2022年度计算与随机数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一次学术交流会

发布人:日期:2022年05月16日 09:33浏览数:




(通讯员 石卓 黄思颖 匡家慧)515日下午,我校2022年度计算与随机数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一次学术交流会在格物楼五楼数学研究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刘怀德、刘子兰,副校长、计算与随机数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谢资清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朱全新主持。

开幕式上,谢资清致欢迎辞。她指出,此次交流会以“双碳”为主题开展,对践行国家战略使命、实施我省发展布局、助力我校建设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她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通过多院系、多学科、多平台联合创新,为湖南省乃至全国“双碳”目标实现贡献师大力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学者李科、谢璇和唐李伟依次作了学术报告。会议围绕“双碳”领域相关研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此次交流会由湖南师范大学计算与随机数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湖南省双碳研究院共同主办,旨在通过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推动我校多学科交叉融合、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

数学与统计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来自相关学院的近40名青年学者出席会议。

上一条:数统院领导赴株洲调研就业实习基地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021-2022年度校五四团内表彰荣获佳绩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