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院领导赴株洲调研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人:日期:2022年05月27日 11:42浏览数:

为进一步推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拓展我院学生就业市场,学院由党委书记颜中玉带队,一行6人于525日前往株洲市进行考察交流。

颜中玉与曾湘漳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25日上午,考察队伍首先来到了株洲市二中,校长曾湘漳对颜中玉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曾湘漳简要介绍了株洲市二中建校历史、办学成果、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等方面;同时希望能够和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共同合作学习,争取更大的突破。会议中,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和副书记涂榉耀分别介绍了学院情况和毕业生实习就业相关安排,并表示学院拥有较为完备的师资力量和深厚的师范人才培养经验,学院将充分发挥相关优势,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工作。

考察队和渌口五中达成合作意向

考察队伍接着来到了株洲市禄口区教育局,就学生就业与实习基地相关事宜,与当地负责人员进行座谈。在禄口区五中,校长唐玄俊对考察队伍进行了热情的接待。会议伊始,校长就学校历史、办学现状及教学成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指出现阶段学校对高教育人才教师的需求,希望与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搭建密切的交流平台以及合作关系。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见习和教师招聘等方面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大家纷纷表示,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和株洲市禄口区五中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要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加强合作交流,让合作项目尽快落地,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考察队与株洲一中进行座谈

25日下午,学院考察队伍前往了株洲市一中进行了具体的考察交流,与一中副校长王小苗对学校关心的毕业生实习、人才引进和合作交流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而富有成效的讨论,并细化了具体的实施举措,保证合作能有长久且持续进行。此次调研考察,为学校双方深度合作指明了方向,为我院学子实习实训工作及与株洲学校联动开展人才培养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宋乃庆做客“麓山数学教育论坛”,分享“问题提出”的理论与实践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度计算与随机数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一次学术交流会

【关闭】 打印    收藏